遊戲大廳十六張麻將暗棋鬥地主

嘿~~安安!!(激動中)
我對電腦不是很了解
不過您電腦...怎麼會這樣子咧?(好啦...唬你的...其實沒多大問題...)
主要就是...
超微的處理器 我有點不信任(這完全是個人主觀 請忽略)
便宜是他最大賣點 但一分錢一分貨 這您知道吧
在說超微最著名的就是高溫高耗電
還有那容易暴走的原廠風扇也讓我不敢領教...
個人是完全倒向i社的(這些您看看就好 只是我先入為主的觀念)
再來就是 您的驅動程式似乎是去年就出了
我不知道您電腦的配備 nv公司是否有在更新
有 那去下載最新的吧(不建議beta版)
沒有 那就是您電腦配備太舊 該更新了
這點請您自己上網查囉~
最大的問題就是
你的繪圖處理器是主機板的內顯 並不是獨顯哦
一般來說 除非您只是一般電腦玩家
喜歡玩一些大型商城制線上遊戲 顯卡都不需要非常頂尖
不過 如果您是跟在下一樣 喜歡打末日之戰 戰地風雲 戰慄深邃 惡魔獵人
這類很吃cpu和gpu的單機3d遊戲 那最好注重一下cpu和gpu這一塊
買張獨立顯示卡吧 不然以你電腦配備的話...
不說cpu有沒有問題 光說沒有"獨立"顯示卡這塊就是您最大的敗筆
還有對於3d遊戲來說 您的記憶體也是嚴重不足
幸好您os是w7的 不然以2g這種記憶體 灌vista光開機都是一個問題
(vista的失敗在哪 我相大家應該都知道)
這類問題建議大大去伊莉或巴哈爬文都會有很多內行人回
至於有人說樓上有位大大說您的電腦很舊很低階 聽聽就好了...
不過他建議比起升級 直接去買台新的比較省 這倒是沒有錯
因為您電腦也有一定年紀了 升級不是換掉一兩個零件就好
換零件 勢必會牽連到許多東西 你考慮看看吧

參考資料 伊莉和巴哈和古狗和啞唬
文章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81102475

薇閣情趣用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hamiltruiz929 的頭像
    hamiltruiz929

    yahoo購物中心最貼心

    hamiltruiz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